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食品药品教指委会议
2014-12-15 00:00 yxx  本站原创
 12月1-2日,药学专业带头人贾雷、骨干教师杨福伟参加了在威海举办的由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促进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的食品药品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本次活动是2014年教育部产教对话计划项目。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化监管司巡视员张耀华;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徐曙光;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吴少祯等。

会议包括主题会议、颁发奖项、产教对话、专题报告四部分内容。王扬南副司长做了职业教育政策解读,相关专家发布了2015年医药和食品工业经济预测,职业院校专家介绍了在专业建设、教学标准、岗位需求、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的内容,大型企业的专家针对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上,还颁发了2014年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学成果奖和优秀课题奖。由院校、企业、行业代表参加的,以“政策支持什么、企业需要什么、院校做了什么”为主题的对话活动,是本次会议的一大亮点。

本次产教活动对建立“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药品食品职业教育机制,加强教产合作、校企合作,促进我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的发展,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将发挥积极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