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药学系参加中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促进会
2019-05-20 11:35  

药学系参加中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促进会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相关领导和老师受邀参加2019年中药学专业国家中药学资源库建设促进会,此次会议由中药学资源库建设第一主持单位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主办,全国多家联盟单位的领导和子项目负责人莅临出席。

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作为本次中药学资源库建设的参建单位,负责《中药鉴定技术》子项目课程的建设。会议期间,主办方对资源库建设的实施情况以及中药学资源库验收评议重点和指标进行了说明,对中药学资源库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也指出了下一步中药学资源库建设努力的方向,并对“智慧职教”平台的应用进行了进一步的演示培训说明。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助于联盟单位相互配合,优势互补,努力把中药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好,更好地服务于中药学“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服务于全国开设中药学相关专业的高职院校和中药从业人员,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构建学习型社会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