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药学系顺利完成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2018-04-16 11:27  

4月14日,我系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系共有药学、中药学两个专业施行单独招生,计划录取115人,实际报考人数达到275名。本次考试共分3个部分,上午进行文化素质考试,下午首先进行了专业技能笔试,随后进行了综合素质面试。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领导全程对考试进行了巡视和督导。

为做好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药学系周密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衔接到位,确保考试工作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我系为考生与家长提供了多方位的服务。在考场外设置了咨询服务站,安排志愿者引导学生和家长顺利找到考场;开放教室作为家长休息室;组织学生和家长参观实训场地等。考生与家长对我系的服务表示满意,对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及食堂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从4月15日起,2018年单招工作进入阅卷、分数统计和预录取等环节。4月22日后,考生即可在我院招生办公室网页查询成绩和录取结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