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瑞阳制药进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9-05-24 13:30  

    5月23日晚,药学系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厚德楼报告厅举办瑞阳制药2019招聘宣讲会。

    在此次宣讲会中,瑞阳制药经理用幽默的对话和微信进群抢红包的独特方式,带动起现场的气氛。并且,通过展示PPT和播放宣传片,讲解了企业总部的所在地及其发展优势,又从质检方面,研发方面出发,全面展现企业特色。最后,瑞阳制药另一位负责人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企业的职务需求,针对岗位的问题,推荐男女生适合的职务,同时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瑞阳制药的团队待遇以及住房条件。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瑞阳制药的相关情况,为同学们的就业开通了更广的渠道,缓解了同学们紧张的就业心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