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20届生源信息导入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
2019-09-23 16:4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2020届生源信息已经导入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此项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户口去向、档案转寄等信息。为全面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工作,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届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生源审核工作是省人社厅对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身份确认和求职创业补贴认定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且关系到毕业生的就业签约、户口去向、单位报到、档案转寄等重要事宜,因此,一定要按照省厅和学院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

2.严格程序,加强协调。毕业生生源信息导入后,必须通知毕业生本人按步骤认真核对确认。

3.毕业生注册和信息确认。通知所有的毕业生到省就业网“淄博职业学院就业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登入,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