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药学系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9-05-07 15:41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5月6日晚,药学系组织全体同学在厚德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此次报告会邀请的代表有耿华妮,王融城。

  在本次报告会中,耿华妮从踏实肯干,努力争取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就职于药学系学生会,实习期间在青岛垦荒人历练,做到了学业与工作同等优秀,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铭: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王融城则提醒同学们要勇于坚持,不要放弃,抓住每一次机遇,敢于迎接每一次挑战,要在成长的道路上永不停止。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学习到了优秀校友们身上的闪光点,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进取,以优秀校友为目标,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