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19届毕业生实名认证通知
2019-11-26 16:04  

    根据省人社厅的工作要求,为做好2019届大专毕业生离校后就业信息实名跟踪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跟踪范围
2019届毕业生,符合下列两种情况之一者,必须进行实名跟踪。
1.就业方式为网签协议、录入协议、其他去向(灵活就业、劳动合同就业、自主创业、升学、出国境、应征入伍),离校后就业信息发生变化的;
2.就业方式为待就业的

 

二、工作要求


1.各系(院)、各教学点依照《毕业生操作指南》(见附件2)组织2019届相关毕业生进行实名跟踪,并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实名登记管理”的“离校后学生实名登记跟踪”中逐一查看毕业生登记跟踪信息。
2.各系(院)、各教学点组织所有2019届毕业生参加省网“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问卷”。
3.本次实名跟踪工作必须在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