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给你舞台,让你精彩! 宏仁堂药业走进药学系进行招聘宣讲
2020-12-10 15:35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12月9日下午,淄博宏仁堂大药店有限责任公司受邀莅临药学系进行招聘宣讲。药学系有关领导及部分教师参会。

从药学系毕业的一名学生到获得多项荣誉称号的工作标兵,淄博宏仁堂大药店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晓燕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其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在对宏仁堂大药店进行多方面介绍和宣讲的同时,她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就做好就业的各方面准备,注重积累实践经验,加深对社会的认知,并提醒大家要积极把握就业机遇,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路,不要盲目跟风。同学们围绕自身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发言并就关心的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刘晓燕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本次企业招聘宣讲同学们加深了对淄博宏仁堂大药店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清了就业形势,为明确个人定位、实现职业规划增添了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