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立新制药招聘简章
2021-04-03 11:3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一、公司简介

山东立新制药有限公司是由苏州立新制药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民营高科技制药企业。高端特色原料药及制剂项目占地130.17亩,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3.67亿元。本项目是淄博市重点项目,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 2019年底顺利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安全试生产批复。目前已完成试生产,产品质量均超过欧美药典和客户标准。

目前立新制药有三个海归博士团队,同很多国内外科研机构的合作,持续开发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疾病药物技术。本着“仿制药+创新”的理念,形成抗肿瘤、心脑血管、重大传染病乙肝治疗、消化系统治疗和抗老年痴呆药物等五大门类的原料药和制剂产品,打造技术、质量、成本和注册的全方位领先地位。拥有授权核心发明专利29件,其中中国专利27件,国际专利2件。药品注册批件8件,新注册批件13件。坚持走全球规范市场的发展战略,通过已经积累的丰富的国内外市场经验和客户资源。持续以质量、技术、成本、管理体系与国内外著名药企开展合作,扩大产品出口。做到了符合全球化标准的质量管理规范工厂,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药品生产与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美国FDA、欧盟EMEA及EDQM、中国GMP的官方认证及国内外客户的质量审计。

二、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设备工程师

5

机械一体化、电气及仪表自动化、化工设备管理、化工等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生产技术员

15



药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工制药、制药工程、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车间统计员

5

研发人员

5

质量部QA人员

10

质量部QC人员

15

研发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质量注册工程师

5

药学、生物工程、生物科学与技术、生物制药(英语需过六级)

硕士研究生(男)


三、工作时间

上班时间:8:00-17:00,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福利待遇

视学校及专业情况基本工资专科:4000-5500元,本科:4500-6500,研究生:6000元以上,五险一金,另加绩效福利,年底十三薪,双休,节假福利,带薪年假,食宿免费等。

政府另外补助:专科一次性补助10000,本科每月补助1000(连续补助五年),研究生每月补助2000(连续补助五年)和购房补助等福利。(有工作经验者薪资面议)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聂先生 手机:17865932435(微信同号),座机电话:0533-7257866

2、邮箱:niexingxu2020@163.com

3、工作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青经开区金洋路9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