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16 10:22  

企业简介:

上海医药集团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药国风”)是山东青岛唯一的以中成药制造为主业,集研发、生产、药品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溯源于北京乐家老铺,与北京同仁堂同宗同源,从1956年青岛中药零售商业公私合营而来,至今已走过六十余年发展历程。

2000年,公司积极响应青岛市挺进西海岸战略部署,选址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国风工业园。2003年建成后,企业整体跨海西迁入园。同年,在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推动下,加盟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2011年分别随上海医药集团在上海A股和香港H股上市。

上药国风专注现代中成药核心业务,同时积极向化学药物、海洋药物和保健品领域拓展,目前已形成心脑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血液系统和保健品五大系列130余个品种的产品规模,拥有6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养心氏片、苦甘颗粒、快胃片、红源达(多糖铁复合物胶囊)等核心产品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除工业板块外,公司下辖国风大药房、国风金百合、莱西医药公司三个商业子公司,营销网络遍及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企业先后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中药行业优秀品牌、全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医药行业思想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医药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贡献山东”杰出企业、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品质鲁药”综合实力30强、山东省模范职工之家、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

1)市场学术推广代表

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的产品推广计划,有效组织并开展公司产品的学术推广活动;

2、专业化实施有效的营销活动,有计划地实施拜访、促销公司指定的产品以确保客户满意度。

3、制作医学幻灯及协助医学会议,为外部客户及内部销售和市场团队提供医学支持。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2、 专业要求:医学、药学及相关专业;

3、 技能要求:熟悉办公软件;

4、 其他要求:能适应出差。

2生产技术员

岗位职责:

1、根据班组安排完成生产任务;

2、按照工艺规程和岗位操作规程,保证生产过程中的规范操作,生产出符合质量要求的合格产品;

3、根据设备维护保养计划,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保证设备设施正常使用。

岗位要求:

1、具有大专学历,药学、生物制药、中药学、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数控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生产操作岗位工作。

3、具有较强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薪酬福利:

  1. 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

  2. 七险一金:社会保险、公积金、家财险、意外险。

  3. 奖金:项目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节日奖金、开门红包。

  4. 补贴:半年福利、高温补贴、温暖补贴、租房补贴、餐补交通补贴。

  5. 生活:健康体检、生日福利、独生子女优惠待遇、空调班车、员工团建。

  6. 假期:法定假日、带薪年假、探亲假、生育长假。

录用人员将作为公司储备人才,接受公司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和锻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