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0 14:20  

 

10月19日,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艰辛探索 石缝扎根”、“困境重生 迎风成林”等5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模型、音视频资料等,详细了解了原山林场建场近60年来保护生态、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领会学习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无不为原山人的艰苦创业历程所感染。在党性体验馆,党员们参观了“两学一做”知识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等,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党员自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使每位党员的党性、政治标准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和升华。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原山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严要求,勇于吃苦,甘于奉献,做一名素质过硬的合格党员;要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诊改工作和优质校建设各项任务要求,扎实推进,认真落实,积极促进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