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集体学习
2019-03-25 09:24  

322日下午两点,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系会议室3305集体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9]2号)和《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会议由徐宁书记主持。

《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即职教20条,国家从发展的战略角度出发,给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画出了清晰的路线图,既有总体要求与目标,又有具体目标;既有时间节点、项目,又有国家标准。《关于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十条意见》涵盖了人才培养、双师型队伍、产教融合、服务现代化经济体系等内容,为山东省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指明了方向,尤其是学院正处在优质校建设和特高校争创的关键期,为学院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方向,也为每位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在座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对职业教育的重要地位、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教学中将秉持立德树人宗旨,结合学校和个人的职业发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进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执行,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学习动力和信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