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淄博市历史展览馆
2019-04-30 17:21  

430日,药学系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淄博市历史展览馆接受党史党性党风教育,更直观地感受红色文化洗礼。

展馆主展厅由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部分组成。展馆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时间顺序为主线,将各个发展历史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借助沙盘、场景复原、触摸屏、幻影成像、全息投影、水幕成像、4D影院等展陈手段,全面展示了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事件、重要节点,各个时期的历史风貌,生动再现淄博人民不屈不挠、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

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感受到了淄博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本次参观激发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爱国爱家乡、建设好淄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