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5 09:47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12日,药学系全体党员走进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追寻文化基因,学习廉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廉政则国兴,腐败则国亡。廉洁自律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行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和为政之要。药学系党员认真沿着六个展区,按照齐国历史发展脉络,学习齐文化中廉政思想。通过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与拒腐防变能力。最后党员们,在廉政体检机前,进行在线廉政答题测试并郑重承诺签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学习,药学系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齐文化中关于德政、廉政的思想,并从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系统感悟了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依法治国等廉政文化精髓,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做起,廉洁从教、廉洁做人,用廉政精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与教学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