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2019-11-12 13:16  

11月11日,药学系党支部在西校区实训楼举行理想信念专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宝军、毕全祥、张晓南、高福君四位同志发言。吴宝军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传道者自己要做到明道、信道!扣扣子辅导员自己要先会,自己没有一桶水如何授予学生一瓢水?育人必先育己!作为辅导员,首先自己要成为中国梦的追梦人,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信共产主义一定会实现。

    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于理想信念的理解与认识,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