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5 15:19  

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药学系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真情讲述、回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有的讲述了自己如何受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影响继而努力奋进被推荐入党的过程;有的分享了自己在上学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还有的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感受到身边老党员的示范作用,进而坚定入党信念的经过。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支部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生日”,也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通过讲述自身故事与聆听他人入党经历,全体党员再次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