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举行“以史为鉴明得失,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10:20  

1113日,药学系党支部在西校区实训楼举行“以史为鉴明得失,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围绕党史的发展历程、党员的标准、党史的基本知识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温习了党史知识。药学系党支部书记指出,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温故而知新,我们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奋斗的历史,也是中华民族披荆斩棘、摆脱困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忘初心的跟党走才能实现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安居乐业。

通过本次党课,广大党员教师重温党的历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来时路,努力更奋进,用青春梦推动中国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