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2019-10-16 09:36  


1015日,药学系党支部在西校区实训楼,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药学系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药学系党员赵文姣同志在演讲中说道: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我时刻提醒自己“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教师这一最温暖的、最平凡的岗位上,我始终坚守着、奉献着,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要求自己,我深深懂得,共产党员是人生的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药学系靖雯同志在演讲时说道:我愿用青春推动青春,梦想融入梦想,用我的青春梦点亮一个个青春梦,并最终融入到中国梦的建设中去。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药学系党员回顾成长历程,牢记来时路,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担负历史使命,手握奋斗接力棒,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