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双报到工作再次深入博山五福峪社区
2019-10-29 15:46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8日上午9点,药学系党支部再次乘车来到博山五福峪社区,积极参加党员“双报到”活动。是药学系党支部第二次来到博山五福峪社区。

双报到志愿活动当天,药学系党支部对五福峪社区周围的山区林地、沟谷地貌进行了详细的生态学考察,获取了土壤、植被和气候等资料,摸清五福峪山区常见中药品种168种,贵重少见品种6个,特色品种5个。获取中药植物标本23份,中药材标本32份。与村主任、当地药材种植户、山区采药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基本掌握了村里中药种植、采收、经济收入等基本情况。双方商讨了中药材种植项目和中药旅游文化建设以及中药实习基地共建等项目的预设,为下一步具体的方案制定、计划实施、行动保障等做了详细的调研准备工作。

此项活动是药学系党支部“双报到”服务项目,是助力乡村振兴计划的一部分,是在前期进行的村落规划建设调研、走访贫困户及烈士家庭、发放慰问品系列活动基础上的一次专业技术扶贫活动,是该系党支部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专业建设的一次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