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微党课第二十四课开讲
2021-12-16 10:09  

2021127日,药学系党支部致敬建党100周年系列微党课开展第二十三课,由中药学教育教学部吕玲霞老师主讲,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本次微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个方面展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从成立那一天起,就同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兴则事业兴、党强则国家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辉煌、开辟未来,党自身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愈益青春勃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从大历史观的高度评价了党创造的世纪伟业,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担当和蓬勃朝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