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18 13:54  

2月16日,药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全体党员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等内容。

此次理论学习中,药学系党支部20余名党员认真研读、热烈研讨,学习气氛热烈。

教育兴则国家兴,人才强则国家强。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发展教育和培养人才的重要作用,也更加明确了作为教育工作者所承担的职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教书育人使命,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