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3-30 13:57  

3月29日,药学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松以《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 做抗击疫情战场上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王松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拿出攻坚的劲头,坚定必胜的信心,扎实有效工作。

王松强调,在校党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主动 “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坚决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居家党员要开展线上办公,统筹推进学校工作,保证各项任务调度有力、推进有序。要带头做好线上教学,确保教学进度无缝衔接,保证人才培养不断线、不降质。要带头到村(社区)报到,主动参与政策宣传、隔离管控、排查登记、值班值守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