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党史我来讲,献礼二十大”系列微党课第七课开讲
2022-06-08 14:44  

6月7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党史我来讲,献礼二十大”系列微党课第七课开讲

第七课《汇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力量——中共七大》,由药学系成洪达博士主讲。成博士介绍,带着夺取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最后胜利的任务,1945年4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延安杨家岭中央大礼堂隆重召开,代表着全国121万党员的547名正式代表和208名候补代表齐聚一堂。

大会坚持“团结一致,争取胜利”的工作方针,系统总结了党的建设、武装斗争和统一战线等方面经验,为中国革命发展和中国人民解放指明了方向。历史向世界证明了,七大为党领导人民去争取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奠定了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的基础。七大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们党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达到空前的团结和空前统一这次大会作为“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载入史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