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药学系药小青社团开展古商城游学活动
2019-08-20 10:22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8月19日,药小青社团组织社团骨干成员在古商城游学,周村自古就是商业文化重镇,积淀了浓厚的古商埠文化和北方民俗文化,素有“天下第一村”、“金周村”等美誉,游学的意义在于经历后的记录与思考,思考后的再行动。

 
    游学期间,同学们跟随社团负责人游学状元府、周村名人展示屋、瓷器精品展示厅、中国科举制度展示厅、杨家大院、千佛寺、弥勒殿、票号展览馆、淄博艺术博物馆、周村烧饼博物馆、顺兴漆店、英美烟草公司、丝绸博物馆。参观完古商城后,药小青社团又带领大家拜访了药小青第二课堂名中医姬领会老师,同学们认真专注的听姬老师讲解关于中药学和创业的知识,并积极的向姬老师请教相关问题,通过姬老师的解答同学们增加了对中药学的认识与了解,获益良多。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展示了我系学生求真务实,积极向上,敢于创新的精神,还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文化素养。还促进了药小青社团的改善与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