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在线>>正文
药学系开展《药坛演讲》活动
2019-07-19 10:21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7月18日,药学系开展了《药坛演讲》活动,听大家忆起往事,回首曾经,展望未来,讲述生命中的故事。

 

   我们走过许多地方,理解了父母的辛劳;不断的尝试,找回自己内心的曙光。颓废过,迷茫过,但请记住,我们会再次站起来。同时再次强调了成功并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达到的,也不是随手转发一个锦鲤就可以转运的。心态有起伏很正常,只要自己敢面对,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青春不能盲目,一切要有计划性,避免随意性。有计划不实施就是纸上谈兵。做好计划不是做出来给别人看,而是要用行动去证明自己,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趁我们还年轻,趁我们正当下,去追去闯,去乘风破浪,少年只属于远方,放肆大闹一场。他们说,要八十岁时回首往事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其实,话还可以这样说,当我们每一次回首往事时,都应该为自己曾经的努力拼搏而骄傲,为自己曾经不会因为恐惧而放弃的胆量鼓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