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进行暑期企业调研看望实习生
2018-08-21 16:31  

8月15日至20日,药学系主任贾雷与系生产实训部主任毕全祥到胶州华丹医药有限公司、上药集团国风药业有限公司等五家实习就业单位进行了走访。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亲切看望了各实习单位的实习生,向实习生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同他们就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鼓励实习生在实习岗位要虚心学习,勇于克服困难,磨练自己技能,通过顶岗实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两位老师对到访实习单位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调研,并就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深入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洽谈。

本次走访的单位包括胶州华丹医药有限公司、上药集团国风药业有限公司、青岛丰硕堂医药有限公司、江苏盛世康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垦荒人有限公司等。此次实地走访和交流,体现了药学系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厚望,也进一步加强了与实习就业单位的密切合作,为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