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迎新活动
2018-09-04 17:05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9月3日,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在厚德楼前广场迎来2018级新生报到。药学系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系领导及新生班主任和学生干部都满怀热情的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我系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展了“学长学姐有话说”、“萌新报到处”等活动。还准备了一个萌萌哒的“学生证”,供新生拍照留念。为体现出中药学专业的特色,在报到处还专门设立了香囊领取处,每一种香囊里都装满不同功效的药材,供新生们选取。绿白色小胶囊的出现也给新生现场带来阵阵欢喜。整个报到现场处处体现出了药学系的特色和药学人的精神。
     通过此次迎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药学系大家庭的温暖,迎新工作各项保障措施贴心、到位,让新生和家长们也倍感亲切,纷纷表示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