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全体新生开展了关于文明修身的入学教育
2018-09-14 09:32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9月13日,药学系为提高新生对校园文明的认识及理解在厚德楼为全体新生开展了关于文明修身的入学教育。
     此次入学教育主要由耿培老师为新生讲解。在这个过程中耿培老师主要为同学们提出了校园文明,并且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敬”的视频。在校园文明方面耿培老师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图书馆文明。告诉同学们在生活中要讲文明讲礼仪 要遵守校园文明准则。关于“敬”耿培老师则是放了于丹老师的一个视频,再视频中于丹老师通过讲一则故事和身边发生的事情来告诉同学们“敬”的道理。
     通过这次的入学教育同学们认识到修身与养德的重大意义端正了校园文明的观念并树起做新时期文明大学生的信念,本次活动还使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反思自身,更勇于肩负起当代社会的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