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团课
2018-11-29 09:1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2018年11月28日晚,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有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药学系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课。
   
    此次团课主题分明,任务清晰,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各团支书开展了唱团歌活动,激励同学们有热烈的团员意识和形成坚定的理想信念;其次团支书通过演讲对理想信念等做出了更加深刻的解析;最后通过提问同学回答对理想信念的认识,团课气氛活跃。
   
    此次团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调动了学生们的热情,可以促使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使学生们塑造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