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星空公益和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本草社组织“坚定理想信念,奉献药学力量”星空公益,淄职药学系专题讲座
2018-12-03 10:14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2018年12月1日,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公益知识,提高社会的公民意识,同时宣传中药知识,星空公益及淄博职业学院共同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奉献药学力量”星空公益,淄职药学系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主题分明,任务清晰,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星空公益的核心理念,紧接着药学系本草社表演了话剧“青黛”,淄职学生又相继表演了吉他弹唱,独唱等节目,又讲了几种中药知识,给在座颁发了香囊,星空公益表演了葫芦丝吹奏、男女对跳舞蹈等节目,最后共同唱了歌曲《相亲相爱》,最后还拍了照留念。此次活动气氛活跃,在座各位都对公益活动兴趣盎然。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不仅使同学们学到了关于中药的知识,还了解了公益活动的好处,使得同学们公民意识加强,更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