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党支部微党课开讲
2018-12-07 14:33  

12月6日下午,药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支部党员讲党课”活动。组织员刘光敏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学习曲建武先进事迹》,为党支部全体成员、专职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上第一堂微党课,讲述了高校教书育人先进典型曲建武同志的一个老辅导员的赤子心,深刻学习教育工作者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培养人,在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给的应该不只是物质力,更应该是思想力

微党课是在较短的时间内,运用小的事例或实践来阐述、宣讲大的道理,是顺应新时代而产生的一种党教新载体,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药学系党支部抓住线下讲台鼓励支部成员登台讲微党课,同时以微信公众号为线上平台开设“微党课”栏目,“互联网+微党课”为载体,探索构建“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模式,深化拓展理论学习形式,保证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好教师党员党性教育,做实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

多元的党课形式既提高了党内组织生活质量,提升了药学系党支部成员的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有力推动了党员队伍建设,为打造和争创学院“过硬支部”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