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参加“展翼工程”资助育人培训
2018-12-12 09:55  

12月9日,学院“展翼工程”资助育人培训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由国家注册培训师、国际“通用管理能力”认证讲师姜颖主讲,我系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系资助育人负责老师张岩伟做了“阳光心态 励志成才”行前动员。

培训活动针对当今大学生主要的心理和行为特点,以“演讲与口才训练和自我调节与管理”提升训练项目为核心,通过层层训练和素质拓展,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心理。

活动结束,所有参培学生均撰写了参加活动的心路历程和收获的心得体会,文风朴实感情真挚,励志向上,育人工作“发展性资助”的工作理念得到有效落实。我系也将依次为契机,坚持资助与育人并重,扶贫与扶志结合,着重打造“物质保障、能力提升、精神激励”三位一体扶贫助学育人平台,实现贫困资助工作形式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的转变,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