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校友进校园”---漱玉平民就业宣讲会
2018-12-13 09:51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12日下午,为加强同学们的就业意识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药学系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厚德楼参加了漱玉平民就业实践宣讲会。                                                                     
     在此次宣讲会上漱玉平民大药房的人力资源部经理给同学们看了漱玉平民大药房的一段视频,让同学们对它有所了解。随后,漱玉平民往届校友代表对此展开了相关企业介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省内布局,公司未来规划,让同学们对它更加了解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就业提供了帮助。最后,为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他们提出了未来对于在校内开展店长班的想法。                                                                           

     通过此次就业实践宣讲会,加强了学院与就业单位之间的联系,为同学们搭建了就业平台,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