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2019-02-26 10:46  

2月25日上午,药学系西3302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系主任主持,系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上学期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新学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举措。最后,系主任对新学年我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新学期每一名干部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多思考、多总结,逐步掌握凝练工作的意识和本领。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明确了药学系新学期的工作重点,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教职工的担当作为意识,我系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