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同学开展了以“法治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班会
2019-03-04 10:0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3月3号晚,药学系秉着安全第一,增强法律意识的理念,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以“法治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班会。


     在此次活动中,班级负责人上台进行事例讲解,同学们在台下认真聆听。每个班的班级负责人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关于法治安全的案例,为同学们增长安全知识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增强了法治意识。在接下来的环节里,班长为同学们播放了一系列的视频,让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法治的知识。有的班级加入了一些互动环节,在这个环节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通过这些,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法制安全的重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也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对我国的法制体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法制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