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品质”主题团课
2019-03-07 10:2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3月6日晚,为弘扬雷锋精神和雷锋品质,让同学们学习如何践行雷锋精神,药学系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品质”主题团课。

     

   此次团课开始,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齐唱团歌,调动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其次团支书讲解什么是雷锋精神,为何要学习雷锋精神,以及雷锋精神对于当今时代来说的时代内涵,使同学们有坚定的信心去弘扬雷锋精神。最后,各团支部讲述关于雷锋的光荣事迹,同学们听后发表自己的感想并对自己今后如何帮助大家做出规划,团课氛围积极活跃。

 

   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激励了自己帮助他人的热情,表示自己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志愿活动,为建成和谐社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