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系教师入选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首批专家
2019-03-15 15:28  

   日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首批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专家名单,我系教师贾雷教授入选卫生健康类专家,学院共有11名教师分别入选卫生健康类、自然科学类和工程技术类专家。据悉,本次科普专家人才库共遴选了914名专家,其中卫生健康类专家380名,自然科学类专家71名,农业技术类专家141名,工程技术类专家240名,科普综合类专家82名。


   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是为加强我省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科技专家、专业技术人才在科普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而建立的,旨在提升我省科普公共服务能力,促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目标的实现。


   入选的科普专家将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并为驻地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