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关于开展“平安淄职”法制宣讲会
2019-06-05 10:38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6月4日,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认识,同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形成科学的消费观,拒绝校园贷诱惑,淄博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关于“平安淄职”法制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首先邀请了李林教官大家进行了高利贷、打架、斗殴等诈骗案件分析。紧接着,宣讲人王俊豪带领大家讨论了校园贷的危害,并呼吁我们“拒绝校园贷,青春不负责”。随后,宣讲人江雨涛讲述了毒品的影响,并说明了如何远离毒品。宣讲人刘天旭为我们讲解了社交软件的危害和预防,最后宣讲人王尚为大家讲述了如何防范兼职诈骗。宣讲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一定对诈骗问题高度警惕,共建平安淄职。

     此次防诈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院学生对校园诈骗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同学们科学筹划未来,理性消费,自强不息,努力开创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