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举办“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主题班会
2019-06-13 10:1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6月12日晚,为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药学系组织18级全体在校生举办了“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班级负责人结合案例,详细地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定义,法律规定,防范措施以及非法集资对构建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危害。随后,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以及播放小视频,为同学们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并向同学们介绍非法集资的手段和危害,提醒同学们要履行自己的义务,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遵守法律规定。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以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