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第十七次团总支学生竞职演讲大会成功召开
2019-06-19 10:25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6月18日,药学系第十七次团总支学生竞职演讲大会在B楼404举行。药学系团总支各位老师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吴宝军同志发表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始。接着67名学生会候选人按顺序依次演讲,随后领导以及投票人认真聆听并做出选择。投票环节,第十六届学生会成员根据候选人演讲情况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封箱离场。最后,吴书记对候选人进行讲话,认可候选人的实力与勇气,并鼓励候选人在接下来的环节中继续努力。


    本次大会通过民主决议的方式,选出大家心中学生会最合适的人选,让药学系团学工作进展更加顺利。同学们则表示无论结果如何,都会为药学系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