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共青团药学系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暨药学系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06-29 10:37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6月28日,共青团药学系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暨药学系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药学系团总支老师代表出席大会,学生会成员及药学系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共分七项。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药学系第十六届学生会社团部部长致开幕词,由药学系组织部部长作筹备工作报告并进行表决,由团总支副书记作共青团药学系第十六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进行表决,由学生会主席作药学系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工作述职报告并进行表决。第三项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第四项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共青团药学系第十七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药学系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青团药学系第十七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药学系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第五项选举产生出席共青团淄博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淄博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第六项议程,药学系团总支书记发表讲话,对大会做出总结,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做出工作要求,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大会最后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通过民主决议的方式选举产生学生会的最佳人选,确保了药学系在接下来工作中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