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自我保护,远离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2019-10-09 10:20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0月8日晚,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技术的进步,各种诈骗现象也成为社会日益突出的问题,为防范出现此类现象,药学系特此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主讲人讲到,诈骗分子他们会利用一些学生的虚荣心、贪便宜、单纯等心理特点实施各种诈骗伎俩,使部分学生蒙受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压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网上购物时,一定要保持高度的警惕,多加留心,慎防受骗,在平常不要轻易参加陌生人员的所谓的各类"打折促销"活动。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防诈骗的技巧,使同学们面对诈骗能够安全应对,共同营造出一个和谐美好的绿色校园,使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