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抵制管制刀具” 主题班会
2019-10-15 11:11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0月14日晚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的安全秩序,防止校园伤害等恶性案件的发生,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药学系特此开展抵制管制刀具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中,主持人讲述了携带管制刀具而酿成惨案的事例,并列举了携带管制刀具的危害。学生携带管制刀具在玩耍时伤害自己或他人;容易被不法分子利用,成为犯罪工具,危害公共安全等。同时也希望学生们严格抵制管制刀具,不随身携带管制刀具,维护好自身和校园的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携带管制刀具的危害,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管制刀具,保证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共同建设平安美丽和谐的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