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学生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团课
2019-11-14 15:19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13日晚,为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在红色基因的传承中汲取营养,药学系组织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团课。


     在此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怀着崇敬和缅怀之情一起重温革命历史以及革命英雄人物,深刻学习到革命精神,感悟信仰的力量,心灵在历史和现实的碰撞中受到了强烈震撼。战役、英雄人物、重要会议、实际行动,PPT一帧一帧的展示讲解,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力量,体会到他们为了国家、民族、人民而英勇献身的伟大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思想受到启迪、心灵受到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