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开展了“牢记青春使命,争做优秀团员”团日活动
2019-11-15 16:4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14日晚,为使广大青年团员牢记青春使命并培育出敢担当、敢作为、敢奉献的精神,药学系组织开展了“牢记青春使命,争做优秀团员”团日活动。

     宋庆龄曾说过:“青年是革命的柱石,青年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是使历史加速向更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了解了当代青年人所应该具备的各种品质和精神,并认为身为当代青年,要主动承担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而且要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团课的学习,坚定了同学们不断向党中央看齐的决心,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