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空竹社开展“社团趣味运动会”活动
2019-11-20 10:44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19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到温暖,加强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与实践能力,我系空竹社于西校区操场组织开展了“社团趣味运动会”活动。


      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开展了六人五足、摸石过河、一圈到底、空竹杠杆时长等趣味比赛。比赛开始前,同学们积极热身,活动筋骨;在团队比赛中,同学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力争冠军;在个人比赛中,同学们还展现出空竹的花样技巧。在本次活动的最后,空竹社负责人为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表现优越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空竹社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