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药小青社团开展“习古今,传国粹”主题活动
2019-11-20 10:4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19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熏习古今智慧,传承经典国学,药学系药小青社团于淄博市博物馆举行“习古今,传国粹”主题活动。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负责人带领社团成员们,按照参观顺序,依次来到馆藏文物精品展、齐王墓陪葬坑陈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近现代文物展等。同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细心听取,精细浏览,拍照记录,受益匪浅,从中了解了古今人民智慧的结晶,升华了自我的文化修养,为弘扬传统文化积淀了基础。


      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了解齐鲁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文物的尊重,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