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消防演习
2019-11-19 11:03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18日中午,药学系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的发生和减少火灾的危害,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消防演练。


     在此次消防演习中,同学们在听到火警声之后,立即按照预先设计的逃生路线进行逃生,同时,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并且弯腰迅速有序地向宿舍外逃生。演习结束后,由吴宝军书记和张岩伟科长做总结性讲话,其中讲到,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学习消防知识,消除火灾隐患,防微杜渐,防范于未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这次消防演练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预防火灾的能力,养成了遇事不慌的应对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