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组织开展“践行团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附加团课
2019-11-21 15:2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1月20日晚, 为让同学们主动承担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药学系开展“践行团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附加团课。


    在此次团课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青团新时代的光荣使命,新时代是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共青团员是建设新时代的主力军,通过学习先进性的教育后,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团课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回答问题,既体现出同学们对团务知识的热情,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发展历程的了解程度。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去做一名新时代的光荣先锋,共青团员要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学习、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做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