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系部概况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党建工作团学在线教学科研交流合作资料下载
药学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药学系药小青社团举办首届PPT创意大赛
2019-12-05 10:06 药学系宣传部  药学系

     12月4日下午,药小青社团首届ppt创意制作大赛之“不可能的PPT”总决赛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邀请到的评委老师有王丽梅老师、赵文娇老师、耿培老师、张叶老师、胡金芳老师。活动开始,首先由赵文娇老师致辞,接下来便是从初赛中选拔出来的十组选手为大家展示并讲解自己做的PPT,使同学们在学习制作PPT的过程中,掌握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在此过程中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和点评,最终选出优秀获奖作品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在此次PPT创意设计决赛中,共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在本次创意大赛的最后,王丽梅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备课时精心制作PPT的不易。为了我们更好的学习,老师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为学生的我们一定不负老师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淄博职业学院药学系